知识知识,进我脑子

当顾青裴梦见原炀说他明显见老

“顾青裴,你真的是明显见老啊,才这么几次就受不了了?”…


天仙突然睁开双眼,入目便是一个毛绒绒的脑袋,往下一扫,是原狗子恬静的睡颜,看着他较之前几年更加成熟有魅力的脸,半夜思维发散,在联系一下刚做的梦,不会自己真的明显见老吧?


他喵的,越想越气,无需再忍,直接一脚蹬过去,但是心疼狗子,还是没用太大力气。


原大狗子醒了还懵懵derder的,“老婆,怎么啦?我给你清。理。了啊?难道是弄疼你了?哪里不舒服啊?你告诉我啊。”


一听这话,天仙更生气了,直接翻身背对着原炀,留下个傲娇的脑袋在被子外边。“不愧是我老婆,傲娇的样子好可爱😁(想抄)”


原狗贴上去抱住顾青裴,还用小原炀顶了顶天仙屁屁,“媳妇儿,我又想了…”“…滚蛋”“媳妇儿~媳妇儿~(小狗撒娇)”“哼,我可是明显见老,克制下自己,我要修身养性。”“!顾青裴,你怎么还记着呢!你就是天底下最好看的人!我就喜欢你这样的!”


“…才不信你。”原炀突然灵光乍现,想到前几天跟李玉学的绿茶108式,“呜呜呜,你是不是有别的狗了,我再也不是你心爱的小宝贝了,哇啊啊啊啊呜呜呜,你嫌弃我,你好和别人甜蜜…呜呜呜X﹏X”说着还挤出了一滴眼泪,眼泪顺着脸颊掉到顾青裴的脖颈。


热泪滚烫,烫得顾青裴都心疼了,转身抱住狗头,“宝贝儿,是我不好,我胡思乱想,对不起啊,我再不这样了。”

  

“呜呜呜”“宝贝儿~”(应了,不行得搞点福利,忍住)“呜呜呜”“那你想要什么,我都答应你!”“!真的!!!”一双眼睛在半夜发出莹莹绿光… 

评论(11)

热度(70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