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识知识,进我脑子

顾青裴教原炀打麻将

作为一个四川女婿,怎么能不会打麻将!原炀被彭大嘴嘲讽后,雄赳赳,气昂昂地回家让顾青裴教他打麻将。


天仙先让原炀看麻将公式:m×AAA+n×ABC+DD,然后给他讲解胡牌的规则,什么是碰牌,什么是杠牌,清一色,金钩甩等等…


等原炀说大致懂了,实战一下,于是顾天仙建了个房间拉着何工和何工那口子打麻将。(被迫有事不能打麻将的王晋:?!我什么时候说我有事了)


看着原炀拿着手机战战兢兢的样子,天仙感觉好好笑,像是一只小狗盯着骨头🦴。开局后,原炀一直输,甚至有一局还打了个花猪🐷。宋居寒开麦嘲讽“哈哈哈哈花猪,我打这么久的麻将没见过几次花猪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哈哈哈哈。”
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何故拉了拉居寒的衣服袖子,小声说“居寒,你别笑了,克制一下自己,顾总,我们还有点事,先撤了哈。”说完光速撤退。


原炀神色闷沉,小狗抬眼,“媳妇儿,我真的打的很差吗?我是不是给你丢脸了啊?”其实顾青裴也很疑惑😦,不是新手牌运都很好吗?怎么原炀牌技牌运一样不占啊。


“没有,宝贝儿,新手刚开始打麻将都这样的,多打几次,慢慢练就好。”


原炀抱住顾青裴的细腰,脸埋在顾青裴颈窝,闷声道,“那你教我,我赢了,要奖励。”


“好,我的炀炀是最厉害的小狗🐕”

评论(1)

热度(31)